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园地 > 绿色环保 低碳生活——轮台县第二小学扎实开展“六五”世界环境日宣传教育活动绿色环保 低碳生活

绿色环保 低碳生活——轮台县第二小学扎实开展“六五”世界环境日宣传教育活动绿色环保 低碳生活

2015年06月17日 11:34:08 访问量:355

绿色环保 低碳生活——轮台县第二小学扎实开展六五世界环境日宣传教育活动

 

65日是一年一度的世界环境日,为增强广大师生的环保意识,激发广大师生参与环境保护的自觉性和积极性,打造绿色环保校园,轮台县第二小学开展了一系列的环保宣传教育活动。

****


        201561—5日这一周,轮台县第二小学紧紧围绕六五世界环境日践行绿色生活的主题,充分利用LED电子屏、国旗下讲话、环保知识竞赛、环保教育手抄报、环保教育征文和主题班会等形式,号召广大师生学习有关环保知识,环保法律法规,宣传环保知识,开展丰富多彩的环保宣传活动。倡导每一位公民牢固树立保护生态环境的理念,切实履行好呵护环境的共同责任,自觉从我做起,从小事做起,尊重自然,顺应自然,增强节约意识、环保意识、生态意识,养成健康合理的生活方式和消费模式,激发全校师生持久的环保热情,为改善环境质量、实现天蓝、地绿、水净的美丽中国而努力。

****

  通过六五世界环境日系列专题活动,全体学生受到了环境教育,增强了环保意识,牢固树立了保护环境从我做起、从身边小事做起的思想,有利于校园更洁净,生活更美好!

****

 

 

编辑:艾孜尼亚孜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改善实验装置与特点(4)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新疆轮台县第二小学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