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活动 > 感恩二小 扬帆起航 ——记轮台县第二小学欢送2015届毕业生典礼

感恩二小 扬帆起航 ——记轮台县第二小学欢送2015届毕业生典礼

2015年08月24日 14:09:21 访问量:884

感恩二小 扬帆起航

——记轮台县第二小学欢送2015届毕业生典礼

       72日上午,轮台县第二小学隆重举行了感恩成长六年级毕业典礼。本次活动组织有序,隆重而富有教育意义。

****


       伴随着熟悉却渗透着淡淡忧伤的旋律——《送别》的音乐响起,伴随着一位位优秀毕业生代表饱含深情对母校、对恩师表达感激之情,六年级毕业典礼悄然拉开序幕。一个个全情投入的节目,表达了毕业生们对母校的深情厚爱。校领导为毕业生颁发了毕业证书,祝贺同学们顺利毕业。家长代表的一番肺腑之言,表达了对学校的感谢、对孩子们的期盼。教师代表的致辞更是把六年的深情化为缕缕清风,为学生们拂去疲劳,送上了最温情的祝福。活动最后,毕业班学生为母校送上锦旗。

****
       

       本次活动,为六年级毕业生上了小学的最后一课,让他们在接受关爱的同时,明白更应该去回报爱,去感谢每一个爱护、帮助过自己的人。这次活动,使毕业生受到思想上的教育,使他们懂得要心怀感激,拥有爱心。

****

****

 

编辑:艾孜尼亚孜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新疆轮台县第二小学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