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少先队 > 轮台县第二小学组织开展2014年“你到我家吃月饼”手拉手融情活动

轮台县第二小学组织开展2014年“你到我家吃月饼”手拉手融情活动

2014年09月05日 13:03:24 访问量:300

  201494下午,为进一步促进各族少年儿童沟通交流,加深各民族感情,深化“感恩、融情”教育活动的理念,在中秋节即将来临之际,新疆轮台县第二小学少先队组织大、中队委在四(3)中队张奕楠同学家中开展了中秋节“你到我家吃月饼”手拉手融情实践活动。维吾尔族少年儿童到汉族少年儿童家做客,一起品尝月饼,了解传统节日——中秋节的来历,一起做游戏,民汉小伙伴们共同感受节日里其乐融融的气氛。我校少先大队以中秋节为契机,通过组织中秋节“你到我家吃月饼”手拉手融情实践活动,使我校各族少年儿童了解各民族的民俗风情、感受传统节日文化的魅力与内涵,加深各民族之间相互了解,相互交流、相互理解、营造中华民族一家亲的浓厚氛围。

 

 

 

 

 

编辑:李玉玲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新疆轮台县第二小学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