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财务公开 > 轮台县第二小学2015年部门预算公开说明

轮台县第二小学2015年部门预算公开说明

2015年03月06日 13:45:16 访问量:283

附件4

轮台县第二小学2015年部门预算公开说明

一、基本情况

(一)单位主要工作职责:全面贯彻执行党和国家的教育方针、政策、法规,自觉抵制各种违反教育方针、政策法规的倾向,实施素质教育。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努力培养德、智、体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事业的建设者和接班人。

按教育规律办学,不断提高教育质量。

   (二)人员情况:本单位属全额事业单位,核定编制数为100人,其中:事业编制100人;现有实有人员122人,其中:在职人员90人,离退休人员32人。

二、收支预算总体情况

2015年收入总计9236061元,其中:经费拨款补助收入9236061元;财政专户拨款收入0元;上年结余0元,其中:单位帐户历年结余0元、2014年国库额度结余0元、2013年国库额度结余0元;事业单位经营收入0元;其他收入0元;附属单位上缴收入0元;上级补助收入0元。

相应安排支出9236061元,其中:教育9216561元,社会保障和就业19500元。

三、预算支出主要内容

(一)基本支出9236061元,其中:

1、工资福利支出6777025元,主要用于人员工资福利支出;

2、商品和服务支出514112元,主要用于日常公用支出。

3、对个人和家庭的补助1944924元,主要用于单位离退休人员工资支出。

                             轮台县第二小学

                           一五年三月二日

编辑:艾孜尼亚孜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没有了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新疆轮台县第二小学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