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勿忘国耻 圆梦中华

勿忘国耻 圆梦中华

2015年10月12日 11:05:23 访问量:223

                                               勿忘国耻 圆梦中华

纪念抗日战争胜利70周年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祖国辉煌66周年”“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成立60周年”,让同学们了解了抗日历史,了解新疆历史,知道伟大祖国曾遭受日本帝国主义侵略,英雄的人民奋起反抗的历史930下午轮台县第二小学在三楼多媒体室开展了"纪念抗日战争胜利70周年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祖国辉煌66周年”“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成立60周年"主题演讲比赛。

  比赛中,一个个选手以信心十足的姿态,或结合所学的历史知识,或结合网上有关资料,缅怀了民族志士们的丰功伟绩及了解了中华民族争取自由、独立、富强的坎坷之路。演讲时,选手们个个全情投入,听众热血沸腾……演讲结束后,评出了一等奖四名,二等奖六名,三等奖八名。激情昂扬的演讲赢得了台下同学和老师的阵阵掌声。比赛结束后,德育处王学先主任为本次比赛做了深刻的点评。

              本次比赛使学生们懂得了今天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激发了他们的责任感和爱国热情,使全体学生经历了一次爱国主义的洗礼。学生们纷纷表示,要铭记历史,勿忘国耻,努力学习,报效祖国。

轮台县第二小学

2015930

编辑:艾孜尼亚孜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新疆轮台县第二小学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