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少先队 > 轮台二小“假期体验学习分享交流”主题队会

轮台二小“假期体验学习分享交流”主题队会

2016年03月02日 15:48:57 访问量:265

新学期伊始,为使同学们尽快适应新学期生活,增进同学之间的交流沟通,进一步加强班风学风建设,轮台县第二小学于229日开展了以“我的假期体验学习分享交流”的主题队会活动。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IMG_7872.jpg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IMG_7888.jpg

队员们积极踊跃地与大家分享自己在为期一个月的寒假中的所见所闻、所听所想和所感所悟。适值春节,纷纷介绍了各具特色的家乡节日习俗,言辞中无不流露出对家乡的热爱与深情。同学们也饱含深情讲述了假期与家人共享欢乐的温馨场景。不少队员也谈起自己利用寒假充实、锻炼自己的经历等方方面面的收获。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IMG_7907.jpg

有队员给大家分享了自己假期阅读所得。会上每个队员都积极畅谈自己的寒假见闻,跟班级同学分享自己的温馨和欢乐。队员们们纷纷表示此次班会是以往众多班会中记忆最深的一次,在玩乐中分享了大家关于寒假的所见所得,彼此之间的感情得到加强,也为新学期的学习生活注入了动力。

   通过分享,老师和同学们在欢声笑语中得到了各自的收获与感悟,彼此之间的感情不断增进,这些更有利于中队凝聚力的提升与班风学风的建设,各中队更加团结向上,共同踏上新学期的另一段奋斗历程。

 

 

编辑:艾孜尼亚孜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新疆轮台县第二小学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