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激情红歌 唱响二小

激情红歌 唱响二小

2015年10月17日 19:15:39 访问量:47

激情红歌  唱响二小

——县二小举行红领巾相约中国梦暨第十七届金秋十月歌咏比赛

        为庆祝抗日战争胜利70周年” “祖国辉煌66周年” “新疆成立60周年,进一步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展示孩子们的艺术才华。20151019日下午,轮台县第二小学举行了红领巾相约中国梦暨第十七届金秋十月歌咏比赛。全校29个班级参加了本次合唱比赛,为祖国母亲和大美新疆献上了祝福。

        本次比赛过程气氛热烈,精彩纷呈。每个班均准备了两首歌曲参赛,采用必唱曲目+自选歌曲的形式,低年级的必唱曲目是《义勇军进行曲》,中高年级的必唱曲目是《牢记核心价值观》。 比赛中,《打靶归来》、《国家》、《红领巾飘起来》、《少年少年祖国的春天》等经典歌曲,唱出了对祖国美好河山的赞美和热爱,更倾吐了新时代红领巾的理想与胸怀。一首首激荡人心的歌曲掀起了一阵又一阵热浪,激起了师生强烈的共鸣。

  比赛结束后,轮台县第二小学司颖华校长走上舞台,就同学们的精彩表演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和赞扬,并为获奖的班级颁发了奖状。比赛在全体师生热烈的掌声中圆满落下帷幕。


  本次比赛,唱响了拼搏奋进的时代主旋律,展现了二小学子热爱祖国、朝气蓬勃、团结向上、奋发进取的精神风貌,也培养了学生的爱国情操,达到了理想的效果。

 

轮台县第二小学

20151019

编辑:艾孜尼亚孜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新疆轮台县第二小学 特此声明。